close

12月31日...

一年的最後一天

代表著新一年的開始

但也代表著一年的結束

12月31日....

是好的,還是壞的?

-------------

「風介走啦~去看跨年啦~」

「不要,人很多很熱」

「跨年一年才一次耶~走啦風介去看嘛~」

不理會南雲的煩人言語,涼野繼續低頭翻書還順便戴上mp3以隔絕某些噪音

南雲拔掉涼野的mp3大吼:

「我在跟你說話你還戴mp3!!!這次用拖的也要把你拖去!!!」

涼野停下翻書的動作回頭瞪了一眼南雲,湊近他的耳邊

「南雲我跟你說」

「??」

「要去自己去干我屁事!!人很多很熱我才不去!!你聽懂了沒!」

涼野大吼,南雲捂著耳朵到退好幾步

「幹麻叫那麼大聲,我耳朵快聾了耶!」

「聾了最好」

「這是你逼我的喔」

「?」

南雲走到自己的床旁邊,蹲下來摸索著床下

摸出了一條繩子

「你.你要幹麻?我警告你別過來喔!」

「我如果不把你綁起來要怎麼出去呢?」

語畢,南雲上前想把涼野綁起來

涼野當然不會乖乖給他綁,但是力氣比南雲小,所以不能和他打,只能跑

但是南雲輕鬆的就追上涼野並將他綁起來

「你不走的話我就這樣把你丟到街上」

愛面子的涼野當然不會讓南雲做這麼丟臉的事情,自己可是堂堂鑽石冰晶的隊長耶!

怎麼可以被五花大綁然後拖到街上讓路人都對自己行「注目禮」?

所以涼野只好答應陪他去看跨年

南雲當然開心的把他放開,開心的推他去換長袖,開心的拉他出門,開心的攔計程車,開心的到達會場然後下車

這一整個過程涼野心理只有三個字

他瘋了

終於擠進人群裡,涼野不時的喊:

「晴矢這裡好熱我們回家好不好?」

而南雲總是以相同的態度面對

「等一下啦,台上那個某某歌手唱歌很好聽耶!」

南雲連頭也沒回,一直專注的在看台上的表演

「哼!不管你了!我去走走!」

風介對他這種態度感到十分生氣,想說去逛逛攤販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好,你自己去逛逛,等等記得回來找我!」

風介氣的掉頭就走

風介來回逛了兩三圈攤販都沒看見賣冰的,於是在附近閒晃

突然,他看見一個藍色光球飛過

那是什麼?

抱著這樣的想法,涼野追上前,看見不遠處的藍色光球

好像再等他追過去一樣的停在那兒

涼野追去,但藍色光球又消失了

彎過幾個轉角,藍色光球真的消失了

但,涼野正要回頭找南雲時

才發現剛剛因為急著要追光球都忘了記路了

現在涼野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也不知道往哪走

恐懼慢慢籠罩了他

涼野退到一旁的牆壁角落,蹲下將臉埋進手臂裡

涼野眼睛上的水氣越來越多,最後聚集成了淚滴,滑下涼野的臉龐

「晴矢你在哪裡?我好害怕.....」

「我在你身邊」

幻聽?

涼野抬頭,看見一臉寫著你跑去哪的南雲

南雲將涼野拉起,將涼野一把擁入自己懷裡

「.....你跑去哪了?」

「我.....我.....」

涼野先請南雲放開他,南雲也照做了

涼野將事情從頭到尾花二十分鐘詳細講給南雲聽

南雲聽完之後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你不相信我?」

「我可沒說」

「你相信我?」

「恩,走吧,在倒數了,不快走的話看不到煙火了喔!」

南雲拉起涼野的手,跑了起來

在跑的過程中還聽到一聲「碰!」的聲響

但是他們也沒有多加理會

到了會場時已經倒數十秒了

「10.9.8.7.6.5.4.3.2.1.0!!!」

灰暗的天空被煙火照亮 ,兩人的手緊緊的牽在一起

在他們倆的眼中,跨年,也許是件好事,對吧?

【END】

---幕後花絮---

「廣.....這樣做真的好嗎?被發現了怎麼辦?」

綠川有點擔心的問

「哎呀龍二你別擔心啦!小別重逢能增進感情阿!」

「可是如果被發現了.......」

「不會啦!」

廣揮了揮手上的竿子

「好了龍二準備跳到下一棵樹囉」

「喔」

兩人就從一棵樹跳上另外一棵樹

而廣手上拿的竿子是什麼?

「廣,我們這樣拿裝了LED燈的藍色球球嚇涼野這樣好嗎?」

「當然好,你看晴矢正在過去了阿!」

「廣你好像很有自信?」

[當然!我可是神通廣大的基山廣!哈哈哈!」

碰!

廣因為沒注意腳下所以從相當於一層樓高的樹上跌下

「廣?!」

綠川趕緊從樹上跳下,來到廣身邊

「我......沒事.....」

「廣你要不要緊?要不要我幫你叫救護車?」

「耳朵過來」

「有什麼事嗎?」

廣輕輕的在綠川耳邊吹了口氣然後說

「你著急的樣子真可愛」

綠川的臉瞬間爆紅

「你沒事就說嘛!害我那麼著急!」

「因為你著急起來很可愛嘛!」

「廣你看是煙火耶!」

「真的耶!」

「好漂亮喔!」

「還有一樣更漂亮的東西喔」

「是什麼?」

綠川轉過頭來問

「你的面容阿!」

說完,廣吻上了綠川的脣

 

這兩個人也過了一個愉快的跨年夜呢!

-----------------------------------

說實在的我本來想寫奇幻的ˊˋ

廣拿LED球我是後來才想到的

我本來想讓風介和晴矢熱吻((慘遭烈火冰風暴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