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自己的房間,涼野便撲向被窩,將臉埋進枕頭裡,想要讓心情平復下來

但,沒用,他的心中還是有著如翻江倒海般的疼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離開那人的話,心,就不會痛了對吧?

叩叩叩

敲門聲?

「風介,你不舒服嗎?」

門外傳出了南雲詢問的聲音

「沒有,我好的很」

「那為什麼沒有吃晚餐?」

「我說我沒事了」

「真的?」

「嗯。」

短短一個音節的回應,將兩人的談話打斷

他們沉默了許久,南雲先開了口

「沒事就好,我要去睡了,晚安。」

「晚安。」

平常他總是跟自己一起睡的,所以他的房間等同於荒廢

但是,今天他怎麼了?沒有抱著他的鬱金香枕頭跑過來一邊蠢蠢的笑一邊說

「風介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平常自己總是會假裝不答應,一直到那顆笨鬱金香說:

「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涼野風介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睡啊?」

「誰是你老婆了?」

雖然口中這樣說,但還是往右挪了一些騰出一個位置給他睡

他睡到半夜還會翻過身來抱住我,但我不介意,只是靜靜的給他抱著

但是,今天沒有

今天晚上很安靜,沒有啪啪啪的腳步聲,也沒有南雲晚上極為巨大的打呼聲

晚上沒看到一頭鬱金香出現在自己眼前,涼野總覺得少了什麼

是晴矢的溫度嗎?是晴矢那蠢蠢的笑臉嗎?是每天半夜晴矢在自己額上留下的那輕輕淺淺的吻嗎?

我要離開這裡,我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要離開那個人!

這樣的想法在涼野腦海裡面萌生,終於,只要在兩天,我就要離開那人了

但是,為什麼我會感到這麼難受?為什麼?

離開那人是件好事,這樣就不會妨礙到他跟蓮池杏了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

難道我對他還有感情?

不,他喜歡的是蓮池不是我

他喜歡的永遠都會是蓮池不會是我........

涼野想到這,眼淚又不知不覺滑下

他趕緊拭去淚水,將衣服一件件折好收進行李箱

將最後一件衣服收進行李箱時,發現衣服底下蓋著一個東西

涼野把衣服撥開,是小時候的合照

照片裡的南雲笑的好燦爛好燦爛

但是現在,這種笑容涼野已經不會再看到了

將照片收進抽屜裡

「明天.....我們將要離別了,晴矢」

隔天一大早,涼野便起了個大早,準備去機場

他寧願等也不要看到他們倆人

太痛苦了。

走出房間,看到的是南雲坐在客廳喝咖啡吃吐司

「晴矢,你今天怎麼特別早起?」

南雲聞聲後放下手中咖啡吐司後站起,走到風介眼前

說:

「你要去英國的事情亞風爐都跟我說了」

可惡,那個死黃毛跟我說他不會講出去。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你為什麼要去英國?」

「因為你」

「因為我?為什麼?」

聽到「為什麼」三個字後,涼野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崩潰。

「那天我看到你和蓮池杏!你們兩個有說有笑沒有注意到我就再你們對面不到十公尺!」

涼野邊說邊哭了起來。

「那是.....」

「那是什麼!?我還看到你的鑰匙圈,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分明說了你只喜歡蓮池杏,你不喜歡我了!」

涼野將鑰匙圈用力砸向南雲,之後掩面哭泣

南雲這才了解涼野說的因為自己是什麼意思了

「對不起.....」

南雲邊說邊向前將涼野一把擁入懷裡

涼野掙扎著,但徒勞

「蓮池跟我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個頭阿!好朋友會像戀人一樣走在一起?」

「那天是他的生日,我陪她去逛街」

「好朋友會一起去拍照還靠那麼近?」

「他拉我去拍的,因為是他生日所以我就去了」

「可是,可是你不喜歡我了.......」

「笨蛋,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喔!」

說完,南雲吻上了涼野的唇,一開始涼野掙扎著

但是到最後還是因為沉醉於南雲的吻技而放棄了掙扎,閉起眼睛

兩人口中的空氣攪和在一起,一直到窒息前的最後一秒,兩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

「你還是要走嗎?」

「不,我因為晴矢而留下來」

「你不走了?」

「那麼希望我走啊?」

「沒有啦!只是你突然轉變太快了,我怕你騙我嘛!」

「笨蛋,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常常」

「你這死鬱金香,你說我常騙你,好,我走了!」

「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風介~你不要走好不好?」

「好~我不會走~只是你要出錢幫我買冰棒」

「什麼?!」

「好啦!開玩笑的啦!」

「既然你要留下來,等一下就來慶祝一下~嘿嘿~」

南雲露出一抹曖昧的笑容

「你,你想幹麻?你別過來喔!」

「風介~來慶祝吧~」

「慶你媽,你手不要亂摸,你手在摸哪裡啊!啊,啊啊。」

 

這一天,他們會慶祝的很開心吧?

【END】

---------------------

後面有點甜甜的?((一點都不甜好嗎?

我絕對不會說風介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抄來的(你說了

中間好悲(笑

蓮池杏你去死!!敢搶風介的老公(慘遭極地衝擊

我的第一篇文耶文耶(這人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