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一般來說是好事,因為流星代表著祝福

流星也代表著一個人的死亡.....

--------------------

「風介~風介~」

現在是晚上9點半

南雲焦急的四處找尋涼野的蹤影

涼野下午跟他大吵了一架,氣的甩門跑走

等南雲追出去時涼野早跑遠了

風介的蹤影就這樣沒了

南雲走過小時候跟風介常去玩的公園

突然看見一個人影

藍白色的頭髮,瘦弱的身影

那個人不是....

「風介!」

「....晴矢?」

南雲跑向涼野,卻沒注意到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

一轉身,大卡車的車燈照的南雲腦筋一片空白

「晴矢小心!!」

眼前突然殺進一抹藍白

等意識回到自己身上的時候眼前早已染成血紅色

「風介?風介你醒醒啊!救護車,趕快叫救護車」

南雲拿出那已被血染紅的藍色手機,顫抖的手指好不容易按下了三個號碼.....

救護車與警察在三分鐘內趕到事發現場

風介被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的途中,南雲的手不曾放開涼野一刻,視線不曾離開半寸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了風介被推進手術室,護士把南雲架開為止

---------------------

「晴矢小心!!」

劇痛在一瞬間襲上涼野

「啊!」

涼野感覺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

痛...消失了?

感覺,輕飄飄的........

咦?......那不是我嗎?

血.....好多血......

我....怎麼了?

我......死了?

不要....

不要.....

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還要照顧晴矢呢....

我不要死.....

「不要!!!!!!!!!!」

涼野抱頭尖叫

所有人感到一陣暈眩

涼野被抬上擔架

靈魂狀態的涼野跟了上去.....

-------------

南雲焦急的手術室門口踱步著

"啪"手術室的燈滅了

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南雲趕緊上前

「風介怎麼樣了?!」

「我們已經盡力了...但他的傷勢太過嚴重......回天乏術了」

「你說風介...死了?風介死了?!」

南雲跌坐在椅子上,醫生拍拍他的肩膀後說了聲請節哀後就走了

「風介走了...走了...走了...」

南雲的眼角逐漸泛起了晶盈的淚珠

淚珠沿著他的臉龐滑下

 晴矢不相信這個事實

風介死了?

死了?

「不要哭,晴矢,我在這裡…我就在這裡啊……」

不管涼野怎麼喊對方的名字,他連自己的回音都聽不見。

他想伸手去碰對方,卻穿透而過。

他想跟他一起放聲大哭,除了聲音之外,他連眼淚都掉不下來。 

他就站在他的面前,那可以伸手觸摸到對方臉龐的距離。

但是……他們看不見對方

漸漸的.....看不見了.....

 【end】

 ---------------------------------------------

這篇我寫了幾個禮拜((ㄍ

電信公司不修網路阿~~~

網路爛阿~~~~((你神凡ㄝ

感謝菈比姐靈感提供~~OW<

感覺這篇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